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考虑在全球部署更多间谍应对中俄 
www.wforum.com | 2018-09-25 07:24:1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主要情报机构正准备扩大其在全球的存在,以消除所谓“情报鸿沟”,并应对来自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主要大国与日俱增的威胁。

​美考虑在全球部署更多间谍应对中俄 

  2018年9月24日,美国中情局长哈斯佩尔参加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学麦康奈尔中心杰出演讲者系列活动时发表演讲。

  中央情报局局长哈斯佩尔周一把从反恐转回针对国家的更加传统的间谍活动称为“战略重点”。她说,掌握美国当前和潜在对手的更好的信息的需求是情报机构面临的"最困难的问题“之一。

  哈斯佩尔在她母校路易斯维尔大学的讲话中说,”我们正在加强对民族国家对手的关注。”这是她今年5月成为中情局局长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她还说,”增加驻海外人员的数量”,“有更多的驻外人员就能有强有力的态势。”

  作为行动的一部分,哈斯佩尔说,中情局希望招募更多讲外语的人,包括中文、阿拉伯语、法尔西语、土耳其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流利的人。

  她还说,情报机构“现在跟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盟友的合作比任何时候都更紧密。”

  哈斯佩尔的讲话反映了去年下半年更广泛的美国国防战略中计划的重点。该战略呼吁对各个对手国家采取反击行动,来改变现在对美国不利的全球力量平衡。

  这对中情局局长尤其对中国表示了担忧,她说,中国正“努力消除美国的影响力,以达成自己的目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