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冯小刚疑似被全面监管 又一次遭除名
www.wforum.com | 2018-09-24 08:25: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小刚疑似被全面监管   又一次遭除名

原定海报中冯小刚的名字还在(图源:@52杰丸子) 

冯小刚疑似被全面监管   又一次遭除名

改档之后,冯小刚的名字在海报中“消失”(图源:@52杰丸子)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影视圈迎来“阴阳合同”事件后,一波从业人员偷税漏税的问题受到全面监管与影响。期间,导演冯小刚两部电影遭到除名。 

综合媒体北京时间9月24日报道称,此前9月21日放映的电影《江湖儿女》,冯小刚原本有客串戏份。不过,前段时间的新海报把他的名字去掉了;并且在正片中也删掉了5分钟的戏份。 

对此,导演贾樟柯无奈笑答:“写剧本的时候在书桌上贴了一句话:一言难尽,五味杂陈。这是这部电影的感觉,也是我现在的感觉。”  

然而事件并没有结束,上述事件发生不久后,冯小刚又有一部参与的电影遭到除名。这部电影就是华谊兄弟出品的《找到你》,由吕乐导演,姚晨、马伊琍主演。 

报道称,《找到你》原定于9月30日上映,原本海报上在显眼的位置写着“监制冯小刚”,可见这部电影曾以冯小刚监制作为宣传点。 最近,这部电影改档于10月5日上映。新海报中“监制冯小刚”已经不见,原本的位置,只剩下导演吕乐和编剧秦海燕的名字。 

此外,《找到你》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上,导演吕乐、编剧秦海燕,主演姚晨、马伊琍都来了,唯独不见冯小刚。 

自崔永元5月份以来在娱乐圈掀起一场反腐风暴后,冯小刚、范冰冰、华谊兄弟等人一直牵扯其中。期间,范冰冰也因偷税漏税问题遭到当局的控制。  

而冯小刚也被传出涉嫌“阴阳合同”,此前还被曝出已经跑路美国。 

9月17日,有媒体报道,正处在风口浪尖中的冯小刚与王中军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这也是冯小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公开露面。 崔永元曾在其微博曝光冯小刚在洛杉矶买下的豪宅,并附上多张照片,冯小刚现身洛杉矶或印证了这一说法。 

如今,冯小刚两部参与的电影都遭到了除名,原因也不得而知。这一举动让人不禁联想到其新电影《手机2》能否如期上映。 此前崔永元在与冯小刚的骂战中表示,自己抽屉里还有一堆合同等着爆料,并喊话冯小刚,静待《手机2》上演,到时配合宣传。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