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苹果秘密对用户进行“信任评级”
www.wforum.com | 2018-09-22 22:46:16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当全球无数“果粉”正在为新出的美国苹果手机产品兴奋激动之时,俄罗斯媒体却曝出了一条让人担忧的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2日援引俄罗斯《独立报》报道指出,美国苹果公司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中秘密加入了基于iPhone用户和该公司其他设备使用者的“信任评级”功能。

根据此前手机行业网站消息,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三款手机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已经月9月21日开始正式对外出售,且苹果公司也为上市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发布了最新的苹果操作系统iOS 12.1 beta。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新系统对“隐私政策”进行了改动。据此,该评级功能将在用户打电话和电邮数量的基础上形成,以应对欺诈行为。该报道称,这个“信任评级”让人想到英国电视剧《黑镜》(Black Mirror)中的一个情节,在剧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排行榜,而这份榜单也影响了人们对医疗、交通和住房的使用性。

此外,《独立报》还注意到了“隐私政策”变化中所使用的非常含糊不清的措辞,相关表述可以在广义上理解,甚至曲解。与此同时,新变化也适用于那些无法发送电子邮件和打电话的设备。

截至目前,苹果公司暂时还没有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