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他睡一觉就有11亿元进入他的腰包
www.wforum.com | 2018-09-22 22:40:0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睡一觉就有11亿元进入他的腰包

有人问你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谁,你大概会说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根据2018福布斯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目前最富有的男人不是比尔盖茨,而是贝佐斯,也是实时富豪榜上唯一一位超过千亿美元的富豪。

贝佐斯是亚马逊的创始人,在17年增加的财富高达600亿美元,每天睡一觉醒来就有11亿元进入他的腰包。国外有人计算过,假设他每天花500万元,他的财富需要600年才能花光。

贝佐斯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之后,进入科技公司从事互联网系统开发工作。毕业不到两年,担任华尔街Banker Trust的副总裁,他的能力可见一斑。90-94年,他成立了交易管理公司,担任副总裁,有了资金之后,他开始想法创业。

95年创办网上书店,随后更名为亚马逊。97年亚马逊成为世界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从三名员工到如今三万名员工,从跪在地板上忍着膝盖的疼痛打包,到睡一觉财富增加11亿,全靠贝佐斯过人的忍耐力和天赋。

贝佐斯是私生子,没有自暴自弃,从小就有自己的想法,面临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他解决问题的同时还不断扩大自己的经营规模,成就了当下的亚马逊。

他睡一觉就有11亿元进入他的腰包

亚马逊作为最早推出网上购物的企业,营收还在不断增加。它是继苹果之后第二个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