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一银行行长自曝遭女下属色诱
www.wforum.com | 2018-09-22 22:26:5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一银行行长自曝遭女下属色诱

大陆一银行行长自曝,遭女下属薛姓女子色诱。图/澎湃新闻

中国金融圈最近爆发一桩丑闻,一家城市商业银行苏州支行邢姓行长自曝遭女下属薛姓女子色诱一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北京青年报报导,女方坚决不承认爆料,其家属已向警方报案,指控诽谤造谣。

自媒体金融看客称,这位薛姓女子,被爆是中信银行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支行的职员,利用不正当行为勾引宁波银行邢姓行长。

金融看客指出,邢行长在朋友圈爆料,他与中信银行的薛女合作期间,薛女向他抱怨,称金鸡湖支行的行长对她不好,处处为难,希望跳槽到宁波银行。邢行长当时正在用人之际,答应了她的请求。

当时不少了解薛女的人曾劝阻邢行长不要招募她,但邢姓行长表示当时因为新部门实在缺人,最终还是决定招募薛女。没想到与薛女合作后,其为了达成某些目的,开始使用各种手段勾引他,包括色诱、性骚扰,深夜发不雅照片,甚至在他开车时对他动手动脚等。

澎湃新闻报导,后来,薛女所在的银行怕人才流失,也用同样待遇留下她,薛女最终没有到邢男所在的银行工作。

邢姓行长还发出多张薛女在日本时拍摄的不雅照片作为佐证。目前关于薛女的照片被曝光不少,邢行长表示他与薛女的丈夫也曾有过对话,如果不道歉就走法律程式。

报导称,短信截图内容显示,薛女丈夫跟邢姓行长说,"你别把她弄死就行,给条活路。"但在其他截图中,薛女丈夫态度强硬,称邢姓行长"恶意诽谤散播造谣事宜,已交由公安立案处理。"

邢姓行长态度一直比较强硬,要跟薛女清算,"如果(她)不与我道歉,这件事我要走法律程序。"

许多网友跟帖留言,"有一次饭桌上,一个自称光大银行苏州园区支行的女的,那个劲也无敌,不仅能喝,还不肯走,饭后拉着房地产开发公司老闆要求陪喝茶,说晚上不回去了~大跌眼镜!"。

网友表示,"其实哪个圈不乱,只不过越涉及到业绩,越靠近金钱的圈子,遇到噁心人的比例越大而已。"、"金融圈,最近真的很乱啊。"

北青报指出,薛女本人坚决否认邢男的说法,家人也很支持她,因传言太广,舆论压力巨大,目前她在家闭门不出,精神状态很不好。此外,薛女并没有向所在单位提出离职,倒是邢男已从某城商行离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