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 走马上任
www.wforum.com | 2018-09-22 22:07:50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  走马上任

当地时间9月20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朝鲜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金成(左)向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递交国书后握手合影。(韩联社)

朝鲜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金成(音)20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向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递交国书,正式履新。

金成转达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对古特雷斯亲切的问候,并表示期待与联合国开展合作。

对就任的感受、最近韩朝关系、朝鲜无核化谈判前景的提问,金成默默无语。而在走进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部时,他表示将来有机会发表立场。

金成毕业于平壤国际关系大学,曾在朝鲜外务省不结盟国家局和国际机构局任职,2014年出任朝鲜驻联合国代表部参赞,曾任外务省条约局局长。金成去年曾赴马来西亚,就金正恩异母长兄金正男遭暗杀事件同有关方面交涉。(完)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