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贾跃亭彻底出局 融创接盘乐视核心资产
www.wforum.com | 2018-09-22 09:30:28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实际控制的乐视控股旗下两项核心资产,司法拍卖结果出炉,接盘人是融创。 

贾跃亭彻底出局 融创接盘乐视核心资产

  9月22日上午10时,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持续24个小时的乐视控股所持股权司法拍卖结果出炉:融创以7.7亿元的总拍卖底价,接盘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资产。

  此次拍卖的三个标的分别是乐视控股对乐融致新3124.5万元出资额(相当于乐融致新10%股权),乐视控股对乐融致新2618.35万元出资额(相当于乐融致新8.34%的股权),

  以及乐视控股对乐视影业21.8122%的股权,三项资产的竞买人均为融创旗下的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这次拍卖结果对贾跃亭和乐视网而言,都意义重大。一方面,上述标的资产是乐视控股对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的所有持股,拍卖完成意味着贾跃亭在这两家公司中将出局;另一方面,融创的接盘意味着,乐视网将失去旗下重要资产、运营着乐视电视业务的乐融致新控股权。因为融创将借此机会称为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

  这三项资产的总起拍价仅7.7亿元,总评估价也不过11.03亿元,较其过往的估值大幅缩水。

  工商资料显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2017年融创携150亿资金入股乐视网、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三家公司,正是以天津嘉睿公司为主体进行投资。

  对于拍卖结果,乐融致新高管向澎湃新闻记者称,“正如大家看到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接下来,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我们的工作,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智能化产品。”

  该高管称,“我们超级电视的新品Zero 65 ,马上就会上市,这是一款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产品,刚刚在德国IFA电子展上获得了设计与技术集成创新金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