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闹瑞典的曾生承认 利用爱国心造假新闻
www.wforum.com | 2018-09-22 09:10:4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陆客大闹瑞典承认说谎,网友批他们利用爱国心造假新闻。

中国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在本月初闹爆瑞典,一开始先指控遭到瑞典警方恶意对待,更激发中国人民爱国心,网路一面倒大声挞伐瑞典政府,甚至中国政府出面干涉,透过外交途径要为中国人民讨公道。但现在似乎风向转变,最新消息显示,曾男承认说谎,引来网友批评他利用爱国心,进而害媒体製造假新闻。

据中国《旦秝资讯》与微博等网路平台不断张贴一篇文章《瑞典事件:曾先生承认撒谎,真相浮出水面》,内文提到曾男承认撒谎,导致媒体在报导时失真。内文提到,曾男说谎的部分有3点:

1.瑞典的那家青年旅社并非不近人情,工作人员不仅同意曾男一家三口暂时在大厅休息的请求,还非常人性化地把大厅背景音乐的声音转小声,唯恐打扰二位老人。

2.曾男宣称外出找其他住宿饭店时,遇到了一名中国女留学生,更把她带回饭店。但之后被查出这名"女留学生",的确如网友传闻所言,是曾男的妻子。

3. 之前曾男宣称被警方丢在坟场,但事实是,警方把曾男一家带到24小时收留难民的教堂。

网友就批评,曾男一家不仅仅是巨婴,更是利用全中国人的爱国心燃烧,导致媒体报导假新闻,也误导中国政府与外交部门。另外,也有网友指出,曾男是天士力国际的奈及利亚分公司总经理曾骥,更指控他以出差的名义黑钱,其实是四处游玩,其父母在机场有大哭大闹的前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