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敏感时刻 范冰冰接连打赢了几场官司
www.wforum.com | 2018-09-21 06:54:2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地女影星范冰冰自爆出涉嫌逃税后,过去3个多月一直"神隐",但有关她的传闻与消息仍未停止。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今日就一口气公开了,与范冰冰有关的6份一审民事判决书,大部份都是有关范冰冰的肖像权纠纷,范冰冰均为原告。另一宗则涉及范冰冰男友李晨的官司,当中也提及到范的名字。

敏感时刻 范冰冰接连打赢了几场官司

据《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报道,这6份判决书分别是:范冰冰与陕西金泰恆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与荆州世纪新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与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以及与深圳仙德瑞拉医疗美容门诊部、苏州美博士纹艺美容有限公司纠纷。全部都是范冰冰作为原告,并且获判胜诉,但法院在个别案件中,并未完全接受范冰冰提出的要求。

其中,范冰冰与陕西金泰恆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审判决书显示,范冰冰发现金泰恆业公司未经其同意,擅自在其微信号为×××的微信公众号中使用了她的照片作为营利性文章的配图,侵犯了其肖像权。范冰冰要求金泰恆业公司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公开赔礼道歉不少于30天,另赔偿380,000元人民币。但法院判处,涉案公司只需在其微信号为×××的微信公众号中持续登载致歉声明三日,另赔偿61,090元。

另外,北京法院审判讯息网今日发佈的《李晨[微博]与河源市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中,也提到了范冰冰。判决书显示,被告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河源9雅居乐花园"中发佈标题为《冰冰有李,我们有你》的文章,擅自使用原告2幅肖像,而其中一张更是与范冰冰的合影来宣传销售其房产项目。文章中有明确的宣传标语、房产介绍等详细讯息,属利用名人效应提高文章的点击量以进行产品宣传,内容具有明显的业务导向和商业属性。法院认定,被告的行为侵犯原告的肖像权。但报道并没有交待,有关判决的具体内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