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震惊:贪官拥148名情妇千亿财产130套房产
www.wforum.com | 2018-09-21 06:49:38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地财政部前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因严重违纪违法,日前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立案审查调查。当局经查后发现他生活堕落,甘于被"围猎",决定给予他开除党籍处分;并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至于其涉嫌犯罪问题则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也随案移送。

震惊:贪官拥148名情妇千亿财产130套房产

根据通报,现年60岁的张少春违反政治纪律,违规打探有关案情,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公款宴请;违反组织纪律,在职务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搞钱色交易,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指出,张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权力观异化,把公权力和影响力变成牟取私利的工具,生活堕落,甘于被"围猎",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违纪违法事实主要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属于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张少春是辽宁宽甸人,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系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他自1988年开始一直在财政部工作,历任财政部办公厅值班室副处长级秘书、研究处副处长、新闻宣传处处长、办公厅副主任、司长级秘书,财政部条法司、教科文司司长,财政部部长助理等职。他于2006年11月升任财政部副部长,2013年4月兼任党组副书记。今年4月,国务院宣布免去其财政部副部长职务。

而在官方公开张少春被双开的消息前夕,网上流传一张截图,称张少春家中被搜出大量外币和逾千张各类银行卡,总值100多亿元(人民币‧下同,约116亿港元),地下车库有十多辆单价500万元(约580万港元)以上的豪华房车,珠宝首饰堆积如山,20年以上茅台酒1000多瓶。

截图还显示,张在国内外拥有130多套房产和148名情妇,被查出的资产总值600多亿元(约696亿港元),境外存款300多亿元(约348亿港元),其儿子、媳妇、姪子等名下有70多幢房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