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小偷擅闯民居 公然挑衅老子就来了怎样?
www.wforum.com | 2018-09-21 06:49:0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二,就在这个寂静,舒适,看似平常的夜晚,多伦多居民Jenny Serwylo正在家中享受慵懒时光,这时!突然听到厨房传来不寻常的声音,顿时把她惊醒,要知道多伦多近来可是不太平,难道自己也被盯上了?!不会真有小偷闯入?!

  Serwylo小心翼翼的朝着声响走去,纱窗破洞,三只浣熊潜入房间!又是这群惯犯!这次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呢?——面包...

  和浣熊斗智斗勇成了很多加拿大人的日常活动之一,不过在多伦多发生这样的事情还真是不多见的。

  Serwylo马上采取行动,不能让三只浣熊扰了她夜晚的好梦。她拿起扫帚想把他们吓跑,明显起了作用,两只看此景感觉这次偷窃存在风险,显然不值得舍命求面包,便逃走了。但是另一只,看着像是见过世面的,完全不吃这一套,躲在她的面包机后面,下定决定要把她的英式松饼收入囊中。


  闯入Serwylo家的浣熊

  Serwylo回忆道,“它就像在说,‘老子就要在这里开餐了,闪一边去’。”

  最后,她打电话给311(多伦多市24小时专线咨询)寻求帮助。他们建议找野生动物驱逐公司,不过当时大半夜的Serwylo并没有找到这样的公司。

  没办法只好靠自己,Serwylo与浣熊僵持在那里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我朝着它嘶吼,想把它吓跑,不过它依旧无动于衷。”她用扫帚指着浣熊,浣熊不甘示弱,偶然间被它拽住了扫帚,还猛力拉了一下。这小家伙胆子还真是不小!

  最后,几乎吃光了屋子里的所有面包,美餐一顿后,大摇大摆的原路从窗户逃走了。Serwylo马上锁了窗户,希望后半夜不会再有入侵者骚扰,“但愿我的锁能扛得住他们。”

  Serwylo回忆说到,这件事情真是可笑,想一想也有点吓人。她花了很久清理烂摊子,要知道浣熊的粪便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疾病,包括失明等,甚至有时还会造成死亡。

  多伦多动物服务发言人Bruce Hawkins告诉星报记者,这种情况确实不常见。如果是健康的动物闯入你家,应该联系私人野生动物公司,动物服务(Animal Services)只负责处理生病和受伤的野生动物。

  浣熊网络图片

  浣熊入侵要如何处理呢?!该市创建了逐步指导,来应对这种特殊情况:

  1. 保护周边。如果你知道动物是从哪里进入的,查看那个入口是否还有动物入侵的危险。可以撒上面粉,寻找脚印,或者糊上纸看动物是否从这里出入的。

  2. 让你的房子看上去“不受欢迎”,挂上浸有氨水的抹布,让屋内变得明亮,灯火通明。

  3. 确定“盗匪”真的逃走了。不要把它们的入口关闭,先进行彻底的搜查。

  4. 提防它们再次入侵,堵住入口。

  浣熊网络图片

  当然上述情况并不适用于Serwylo,竟碰到胆儿肥的浣熊在你面前挑衅式的啃面包,“我想我要把房间彻底的消毒一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