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富翁离奇失踪 现为美国头号通缉犯
www.wforum.com | 2018-09-21 06:48:38  美国新闻速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改变你的身份》、《如何成功逃亡》、《如何在墨西哥生存》这是新港滩警方在失踪的百万富翁查德维克(PeterChadwick)家中搜出的书籍。查德维克自2015年弃保逃亡后失踪至今,警方本周悬赏10万美元寻找他的下落。

查德维克的前半生是典型的“美国梦”成功故事,他在英国出生,移居到美国来并通过奋斗成为一名身价百万的房地产投资人。他与马来西亚裔妻子结婚21年,养育三个儿子,居住在新港滩一栋价值250万的豪宅中。然而他的后半生利用智慧和财富逃避法律制裁,则成为“美国的噩梦”。

2012年10月12日,查德维克与妻子QC从新港滩的家中失踪,第二天查德维克从圣地亚哥一家加油站报警称:一名勤杂工杀害了他的妻子并绑架他到墨西哥边界藏尸。警方最后在圣地亚哥郊区的垃圾箱中发现查德维克妻子的尸体。

此案的调查过程中,查德维克作为头号嫌犯被逮捕。2012年12月,查德维克缴纳100万保释金后出狱。案件的审判中至2015年1月,查德维克先后出庭13次,出生在英国的他还上交了他的美国和英国护照。



查德维克与亚裔妻子。取自社交网络

然而2015年1月9日,查德维克突然失踪。调查人员发现,他从银行账户中取走了数百万美元现金。他的三个儿子也表示父亲曾阅读逃亡相关的书籍,并计划“通过墨西哥或加拿大边界出境,并开车逃亡。”他的一个儿子指出“父亲有一大笔钱可用,他会通过打零工在外国生存”。

在开始逃亡前,查德维克曾多次到中国、马来西亚、加拿大和泰国旅游。调查人员认为,拥有大量现金的他目前有能力生活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一些家庭成员认为查德维克可能已经自杀,还有人认为他可能会逃到墨西哥,或在黑市上购买护照。



查德维克之前的被捕照。警局提供



美国法警局通缉海报。美国法警局提供


因此橙郡新港滩警察局与美国法警局于本月19日共同召开记者会,新港滩市府和私人捐赠7万5000元,法警悬赏2万5000元,共同寻找涉嫌杀害妻子的新港滩居民查德维克的下落。警方希望将他的照片和罪行广泛传播,希望所有人都帮助寻找查德维克。

警方还制作了系列广播《逮捕查德维克倒计时》(Countdown toCapture),其中详细描述了查德维克的罪行和逃亡细节。

查德维克现年54岁,身高5尺7,体重160磅,棕色头发和蓝色眼睛,任何有他下落的民众都可以致电1800-550-NBPD。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