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恐怖托儿所:对孩子下药捆绑关衣橱…
www.wforum.com | 2018-09-20 07:32: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德州梅斯基特(Mesquite)家中经营“蓓奇居家托儿中心”(Beckys Home ChildCare)的60岁妇人蕾蓓卡安德森(RebeccaAnderson),遭控以绳线綑绑幼童颈部后,将孩子关进黑暗的衣橱或厕所内,并喂孩子感冒成药好让孩子变得昏昏欲睡,警方接获家长报案后前往托儿所搜查并将她逮补,以9项危害儿童安全罪名移送法办。

梅斯基特警察局(Mesquite PoliceDepartment)指出,安德森已于15日被捕。警方14日持搜索令前往“蓓奇居家托儿中心”搜查时,发现数名婴幼儿在她的照料下,处于极度危险状态,因此以9项危害儿童罪名将她移送法办。安德森目前被押在德州达拉斯郡(DallasCounty)监狱。

警方指出,员警在安德森经营居家托儿所的住家主卧室衣橱内,找到3名被关在衣橱里面幼童,衣橱内电灯没开,橱门紧闭;员警还发现其他几名幼童被关在主卧室的浴室里,浴室同样也是漆黑一遍。

根据员警描述,这些孩子都是被固定在塑胶制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某些座椅是没有内垫的,孩子们颈部遭到类似鞋带的棉质绳线綑住,打结绑在安全座椅椅背,受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受到严格限制。

警方表示,安德森坦承长期把孩子绑起关住,孩子最久可以被关长达7小时。警方指出,安德森也喂食孩子们服用感冒药成药泰诺(Tylenol),让孩子变得昏昏沉沉,才会安静好带。

警方表示,一名家长怀疑年仅6个月大的儿子在“蓓奇居家托儿中心”遭到虐待,在儿子汽车安全座椅内装上针孔摄影机搜证,结果拍到安德森直接抓着儿子脚踝从安全座椅内扯下,还用针筒喂食不明物质给儿子吃,抓着儿子挂在胸前的围兜就从地上一把抓起。

住在德州富尔尼(Forney)的妇人奥利佛(KeonnaOliver)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时说,孙子特里森(Triston)从7个月大开始就交给安德森照顾,在托儿所总共待了大约13个月,后来因为行程冲突才在今年8月离开。

奥利佛说,一直觉得安德森有点不对劲,因为她去托儿所接孙子的时候,常常看到孙子有部、颈部出现不明瘀青。她说,安德森严禁家长接送孩子时进入家中,而是会出来到门外,与家长交谈15分钟或20分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