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一说这句话 直播瞬间中断黑屏消音
www.wforum.com | 2018-09-20 07:25:5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10日宣布明年将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退休,使外界纷纷论及阴谋论等可能性。尽管马云澄清"没有人可以(干倒我)",但其今日出席活动被问及"中国政府可以容忍阿里巴巴发展到什么地步",直播画面却突然被中断,声音也瞬间被音乐取代,更让外界怀疑与政治势力干预的可能性。

马云一说这句话 直播瞬间中断黑屏消音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马云今出席阿里巴巴"2018杭州云栖大会"成为外界焦点。而面对现场提问"中国政府可以容忍阿里巴巴发展到什么地步",马云指出,网路就像电力,是没有边界的,并将网路形容为一种思考和行动的方式,我们正进入一段新的时期,新的纪元。然而,当他谈到"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想...控制自己。如果它对社会的未来有益..."时,直播画面突然被切换成时钟图像再转为黑屏,声音也被播放的音乐取代。

对此,阿里巴巴未立即回应直播中断原因,但该公司发言人随后也向《日经》表示,阿里巴巴问答环节一向只限现场投资人参与,并否认此事与自我审查有关。

中国流亡富豪郭文贵先前曾爆料,"马云知道中国将走向私人企业国有化,因此率先『退场保命』"。此外,马云昨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慧(AI)大会也说道"政府应该做政府该做的事情,企业应该做企业该做的事情",让外界认为,马云可能是在暗示中共当局应放宽技术管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