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子停车场遭轮奸 视频疯传引众怒
www.wforum.com | 2018-09-20 07:22:10  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法国19岁醉酒女子在夜总会附近遭4名男子强奸,轮奸视频还被发到了网上。当地网民看到后倍感震惊,并向警方举报。

视频中,还有一个声音警告其他人:“别拍了,这是强奸……这是强奸,是强奸!”



报道截图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19日报道,上周六(15日)晚或上周日凌晨,受害人在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的一家夜总会附近遭4名男子袭击。

当地时间周一(17日),该案视频在社交媒体Snapchat和Twitter上传播开来。收到其他用户举报后,警方已经屏蔽了这些视频。

据报道,调查人员现已确认受害女子的身份,后者证实了这次袭击。警方正就这名19岁女子遭轮奸视频在网络上传播一事展开调查。

检察官表示,这无疑是一种犯罪。他们尚不确定受害者是否已经决定报案,但“无论如何都会进行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至少4名年龄在25至30岁之间的行凶者,案发现场为图卢兹郊区一家夜总会的停车场。

据看过视频的人描述,受害者明显喝醉了,且能听到她的哭声。

视频中的其他声音被认为是袭击者发出的,这些声音清楚表明他们参与了性侵。

此外,一个清晰的声音警告其他人:“别拍了,这是强奸……这是强奸,是强奸!”

年轻女子则裸露着部分身体,被袭击者拽住了头发。一名嫌犯还反复催促她“服务”自己。

据报道,一些社交媒体用户看到网上流传的图片后倍感震惊,许多人向警方的网络犯罪部门进行了举报。在推特上,警方对大家没有分享这些“非自愿性行为”片段表示感谢。



检察官表示,他们也在调查拍摄和分享这一案件视频的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