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廉价航空拒中国女登机 客服竟发帖嘲笑
www.wforum.com | 2018-09-19 07:48:02  之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年78岁的英国男子大卫·库宾德近日带着其年轻的中国妻子王某赴英国东米德兰机场,计划乘坐总部位于爱尔兰的瑞安航空航班前往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但航空公司却拒绝让王某登机。大卫对此深感不满并在社交媒体上对此进行抱怨,没想到瑞安航空公司客户服务主管劳伦·库普兰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并侮辱大卫,称其是“胖子”、“懒汉”。

  廉价航空拒中国女登机 客服竟发帖嘲笑

  据悉,当日大卫带着妻子王某在东米德兰机场乘坐瑞安航空航班,计划前往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度假。

       大卫称:“我有英国护照,我的妻子不需要申根签证就能去欧洲,但瑞安航空却拒绝让王某登机”。大卫认为工作人员不懂规则,于是拨打该公司紧急电话问询,但对方却说听不清他说话,要求他重新拨打。气愤的大卫随后将此事发在网上,引发媒体关注,也招致了瑞安航空客户服务主管劳伦的怒火。

  劳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打赌他的妻子在内心深处希望自己不要上飞机,他(大卫)会在没有她的情况下继续他的旅程。我的意思是,(王某)每天早上醒来都要面对那个胖子懒汉!”。

廉价航空拒中国女登机 客服竟发帖嘲笑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引发轩然大波,目前劳伦已经删除相关言论,也删除了个人资料中任何提及瑞安航空的内容,但仍保留其穿着公司制服的照片。有媒体联系劳伦请她发表评论,但尚未获得任何回应。 

廉价航空拒中国女登机 客服竟发帖嘲笑

  瑞安航空是一家总部设在爱尔兰的航空公司,由克里斯蒂·瑞安(ChristyRyan)创立于1985年,是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