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克回应新iPhone史上最贵 创新不便宜
www.wforum.com | 2018-09-19 07:46:37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18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为新iPhone的高定价辩护称,这是因为新款的iPhone把传统摄像头、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摄像头全换了,“我们发现,人们想要最创新的产品,但要做到这一点并不便宜。”

库克回应新iPhone史上最贵  创新不便宜

  库克在美国ABC电视台早间节目《早安美国》上向主持人表示,“我们想要造一款适合所有人的iPhone”,许多iPhone用户都是通过移动服务提供商来购买手机的,所以价格会更能接受一些。

  “大部分人每月为iPhone支付30美元,也就是一天1美元。”库克算了一笔账。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3款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

  关于新iPhone的史上最高定价,库克指出,新款的iPhone把传统摄像头、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摄像头全换了。

  库克表示:“iPhone在中国组装,但组件来自各地。玻璃来自(美国)肯塔基州。有些芯片来自美国,研发工作在美国进行。我不想替(政府)发言,但我认为,他们是看到了这一点后觉得,向这些产品征收关税对于美国不是一件好事。”

  库克在采访中还暗示,苹果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在美国建设新的设施。“苹果是一家非常美国的公司,”库克说:“我们将在未来5年内,在美国投资3500亿美元。我们正在许多不同地方开设工厂。”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挂出三款新机中国售价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3:01开始预购,10月26日正式开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