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抓牢军权 习近平大秘任军委办公厅主任
www.wforum.com | 2018-09-19 07:37:0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中国“国防部发布”微信公号消息,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抓牢军权 习近平大秘任军委办公厅主任

  报道称,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钟绍军、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陆军副司令员周松和等参加会见。

  根据上述消息证实,钟绍军已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一职,而原任军委办公厅主任的秦生祥已调任海军政委。

  据悉,钟绍军一直被外界看作是习近平最神秘的大秘,曾多次与习近平现身重要场合。

  公开资料显示,钟绍军1968年10月生,浙江开化人。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委员会委员、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加上此次履新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

  报道称,中共军改后任新军委办公厅主任的秦生祥,已于2017年9月转任海军政委。军委办公厅主任由谁接任一直未获官方公布。

  而此前外界一直在传,钟绍军已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一职。如今,这一消息终获官方证实。

  有消息称,习近平在福建任职期间曾有多名秘书。调任浙江时,习近平未带秘书,任其秘书的是时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绍军。

  2007年习近平调任上海市委书记时,据称钟绍军也跟随其左右,并任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而习近平入政治局常委也将钟带入中南海。

  综上所述,从浙江到上海再到北京,钟绍军一路伴随习近平左右。因此,在习近平上任后,外界一直猜测钟绍军很可能就是习近平真正的贴身大秘书。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