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刘强东与委书记座谈 官方急为其"洗白"
www.wforum.com | 2018-09-19 07:36:24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美性侵事件,至今结果未明。事件发生后,刘强东一直比较低调,甚至缺席了正在上海举行的全球瞩目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论坛”。但是他在周二与湖北省委书记、省长座谈的消息赫然登在『湖北日报』上。

刘强东与委书记座谈  官方急为其"洗白"

  该消息称,9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座谈。该省重要人物几乎倾巢出动。

  消息称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强东率领京东集团高管来鄂考察、推动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对京东集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该省领导人希望京东参与,“打造一批国之重器”,希望京东在湖北扩大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刘强东也表示其集团“对在湖北发展充满信心”。

  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中国女留学生事件发生后返回中国等待调查后,除了紧贴事件发生时间之后在中国短暂露面,一直没有消息,这两日在上海召开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论坛”也不见他的踪影。这次露面,可谓“大张旗鼓”,被指是官方帮助刘强东“正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