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贸易战中国反制 川普表态将大肆反击
www.wforum.com | 2018-09-19 07:35:3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后,中国于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作出反击,公布对美进口600亿美元商品征税。 

贸易战中国反制  川普表态将大肆反击

  9月18日报道称,对于中国的反击,特朗普(Donald Turmp)当晚再于社交媒体Twitter连发两个推文指,中国企图利用贸易手段攻击美国农民、牧场主人、产业工人,来干扰美国选举。

  特朗普称,中国多年来一直在美国贸易方面获取利益,如果中国的反制措施伤及农民、牧场主人和产业工人,美国将对中国采取快速及大规模反击报复行动。

  9月17日,特朗普就新一轮关税发声明时已警告称,若中国对美国农户或产业采取报复行动,美方将立即实施第三步行动,即额外对约2,67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税。

  针对美方举措,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日前发表文章称,在美国的接连攻势下,中国将采取转守为攻的战略。中国是不会被动地服从于美国的塑造,也不会允许任何超级力量在国际关系中采取压制和羞辱的手段来推行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