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被曝无心理政 伊万卡忧父亲被弹劾
www.wforum.com | 2018-09-15 07:25:42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来,特朗普的日子不太好过。除了飓风“佛罗伦斯”登陆美国这样无法避免的天灾外,这位美国总统还因爆料政府众多内幕的新书,以及发表匿名文章的白宫“深喉”而感到愤怒异常,甚至被认为已经“无心理政”,其支持率也暴跌至36%。有媒体曝出,就连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都已经开始担心,自己的父亲会遭到弹劾。

川普被曝无心理政 伊万卡忧父亲被弹劾

据美国《名利场》网站报道,9月13日,美国知名记者伍德沃德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入主白宫》上市首日的销量就已超过75万册,并正在第9次重印。书中揭露了特朗普政府众多内幕以及特朗普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表现,引发不小争议,而站在风口浪尖的特朗普更是连连指责伍德沃德捏造了他和其他人的发言,指责他是个“骗子”,而他写的书就是个笑话。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还对自己的前经济顾问加里·科恩等人与这本书作者间的明显合作感到愤怒。

相比这本新书的爆料,特朗普更加愤怒的是有白宫高官在《纽约时报》上匿名撰写评论痛骂自己一事。《名利场》的记者谢尔曼进一步披露称,有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当前“饱受此事困扰”、“陷入困境”,并且因怀疑泄密者还在他的身边而“吓得不轻”,他的儿子小特朗普被曝曾告知身边人,他担心父亲会因此而无法入睡。

美国水星新闻网则称,特朗普最近关注的焦点已经不再是治理国家,而是对那些在新书上和伍德沃德进行合作的人发起攻击,并找出撰写匿名评论的“内鬼”究竟是谁。一位接近特朗普的白宫顾问称,特朗普正在指示助手们在公开场合称这位匿名者为“懦夫”,通过对其进行羞辱,以希望对方会在压力下打破沉默。

1536650337342819.jpg

文章还指出,特朗普认为,自己经历的事情意味着“有一场政变”。一位前官员透露,特朗普与国防部长马蒂斯本就关系紧张,而现在他们几乎已经毫无联系。而这位美国总统除了信任白宫高级政策顾问斯蒂芬·米勒外,唯一信任的就是家人——女儿伊万卡以及女婿库什纳了。这意味着他的女儿女婿已经承担起了包括包括找到白宫“内鬼”以及控制危机的各种责任。而鉴于白宫当前的“混乱状态”,一位接近这位“第一女儿”的消息人士也透露,就连伊万卡也在担心自己的父亲会被弹劾一事。

CNN在本周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从8月份的42%降至36%,只有32%的受访者认为他是“诚实且值得信赖的”。同一天,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一项民意调查称,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8%,相比前一个月的41%有所下降。这份调查还指出,55%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65%的人认为他并不是一个头脑冷静的人,还有42%的受访者认为他精神并不稳定。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