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安倍被普京放了150分钟的鸽子
www.wforum.com | 2018-09-12 07:23:47  读卖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0日报道,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举行会谈,安倍当日出席完自民党总裁选举记者会之后就立即坐专机飞往俄远东的符拉迪沃斯托克。不过,由于普京的迟到,安倍与普京的见面及会谈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了2小时30分。 

安倍被普京放了150分钟的鸽子

  安倍已与普京多次会晤,但两国的争议领土问题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会谈中,安倍寻求解决和平协议的问题,而普京则表示:"这一问题双方已经讨论了几十年,认为一夜间就可以解决,这比较天真。但我们愿意寻求解决方案,寻求俄日两国满意和两国人民都能接受的方案。"

  报道称,普京在举行会谈时经常会迟到。2018年7月普京在赫尔辛基同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的美俄首脑会谈推迟了约50分钟才举行。2016年12月,普京访问日本时,比原计划晚到3个多小时。2014年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会谈,普京让默克尔等了约4个小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