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 新书是对我“又一次攻击”
www.wforum.com | 2018-09-11 07:19:5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说,有关他和特朗普白宫的一部最新畅销书是“对我连番攻击中的又一次攻击”。

川普 新书是对我“又一次攻击”

  特朗普总统在北达科他州法戈的一次募款活动上讲话。(2019年9月7日)

  伍德沃德448页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的封面。

  调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撰写的受到评论家称赞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星期二正式出版,描写特朗普执政头20个月的乱象。特朗普总统星期一谈到这部书时说,“伍德沃德的书是笑话。”

  这部书已经上升到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但是特朗普说,长期担任《华盛顿邮报》记者和编辑的伍德沃德利用“现已被证明不实的没点名的匿名来源。很多人已经出面说,书里引用的他们的话是虚构的。民主党人输不起。我会写真实的书!”

  白宫发言人萨拉·哈克比·桑德斯指责伍德沃德写书时没有认真核对事实,“令人难以置信地轻率”。她说,司法部应当“查看”,然后决定是否有任何犯罪行为。她响应其他行政当局官员的呼吁,要这位匿名官员辞职,但是她说,目前没有“使用或谈论”使用测谎器来查出作者。

  特朗普在一系列推文中说:“鲍勃·伍德沃德是个撒谎者,他像是中期选举前的一个民主党党工。”他声称,作者即使是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秀》电视采访时也被发现当场撒谎,伍德沃德在这次采访中谈到了他如何利用没有点名的消息来源重置特朗普2017年1月上任后的白宫幕后情景。

  特朗普转推了他自己上星期发的一条推文。他说:“伍德沃德的书是骗局。书里引用的我的话根本就不是我说话的方式。我要是那么说话,根本选不上总统。这些引语是编造的。作者在书中用尽了各种伎俩进行贬损。我希望人们能够看到真正的事实,我们的国家形势大好!”

  伍德沃德近50年前在新闻界一鸣惊人。身为《华盛顿邮报》记者的伍德沃德与卡尔·伯恩斯坦合作,对尼克松白宫的腐败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报道,帮助把尼克松赶下台。他如今已经写了描述八位美国总统的书。 

川普 新书是对我“又一次攻击”

  但是他对NBC说,在特朗普之前,他还“从没有见过总统与现实如此脱节的例子”。

  75岁的伍德沃德说,在特朗普执政一年后的一次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会议上,他抱怨美国在外派驻成千上万的官兵太费钱。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只好对特朗普解释海外驻军的原因。

  伍德沃德描述说,马蒂斯告诉特朗普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伍德沃德说,一位国防部长居然要告诉总统,所有这些行动是为了防止终极灾难,接着又要解释说,如果不维持这些非常敏感的项目,唯一的威慑手段就是核选项了。

  在NBC的采访中,伍德沃德被问到,读者凭什么要相信他利用匿名来源所讲述的事情。他说:“这些事件并不是匿名的。有日期,有时间,有参与人,多数情况下有总统本人和他说的话。”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