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刘强东案两次报警内幕 细节十分蹊跷
www.wforum.com | 2018-09-11 07:14:25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强东涉嫌性侵事件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近日美媒又披露了一些最新细节。


  刘强东涉嫌性侵引发轩然大波(图源:VCG)

  美国《侨报》网站9月7日报道称,记者在明大了解到,当事女生曾经两次报警。有爆料人曾对记者说,第一次报警发生在饭局上。根据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第一次报警应发生在女生宿舍里。

  报道指出,晚餐之后,刘强东送这位显然是被灌了很多酒的女生回宿舍。凌晨约2时左右,发生第一次报警。女生在其他人协助下报警。十分蹊跷的是,待警察出现后,女生却表示:误会,没事儿。于是事情暂时结束。

  8月31日晚,在圣保罗一家著名的叫Pazzalun的意大利餐厅,刘强东一行聚餐,女生在此再次与刘强东见面。据说女生想找刘强东要个说法,还据说刘强东可能并未当回事儿。之后,女生哭着跑出餐厅。当晚深夜,有说法是11时,发生第二次报警,据爆料,这次是一位男生协助报的警。

  报道称,距离第二次报警时间间隔应该不长,刘强东被女生约至卡尔森管理学院二楼214号。那是一间非常小的仅可容4至6人的小教室,门上有玻璃窗。9月1日凌晨1时左右,就是在那间教室,刘强东被接警后闻讯而来的警察带走。根据监狱报告,时间为凌晨1时36分。那间教室,已经成为学校的”新景点“,学生们在此进行各种“行为艺术”拍照,媒体也会在此守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