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比习近平还要出名 德国媒体狂赞马云
www.wforum.com | 2018-09-10 07:10:28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习近平还要出名   德国媒体狂赞马云

马云是否辞职,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多份媒体称赞马云是非同寻常的企业家,对他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变革给与了高度评价。

 《明镜》周刊写道:这位网络巨人是最不寻常的企业家之一,同时也是现代中国的一张友好面孔。马云从一开始就富有魅力且外向。他体现了中国企业家的品德如勤奋和执着,但同时又带有自我嘲讽或者可说是小丑般的特征。在充满传奇的阿里巴巴年会上,他就曾把自己打扮成迈克杰克逊登场。

《经理杂志》难以相信这样一位传奇人物会“退休”。该刊也对马云表示高度赞扬,称马云是中国整整一代年轻人的榜样。他显得不合群,但凭着勤奋和执着,在共产党的天下走向了富裕。专家们认为,他给中国带来的革命比某些共产党的决定还要大。

《法兰克福汇报》称马云很可能是全球最着名的中国人,比习近平还要出名,说马云讲的话象上帝的言辞一样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该报认为,马云是否辞职的混沌状态可能与北京领导层不同意马云辞职有关。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没有哪个领导人象习近平一样又让共产党对国家施与更强大的监控。在共产党的直接命令下,私有企业海航集团看样子将失去德意志银行大股东的地位,从前曾成就了阿里巴巴的崛起的实验自由现在也没有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