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赖昌星心梗去世,红楼落幕,富豪宿命
www.wforum.com | 2018-09-08 21:04:5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赖昌星心梗去世,红楼落幕,富豪宿命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雨声综合报道:今天微博传来一则消息:中国厦门远华走私案主角赖昌星,于2018年9月6日心肌梗塞去世。虽然此消息尚未最终证实,但各路网友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发表各种辛辣的评论。

微博大V闵玉平说,9月6日赖昌星因心肌梗塞,抢救无效死亡。赖昌星是远华集团创办人,逃亡加拿大12年,2011年被遣返回国,关在福建漳州,因走私、行贿被判无期徒刑,没收全部财产。

微博陈鹏解梦说,咨询狱警朋友,尚没收到回复。

网友sophie说,有消息称赖昌星去世,苍天会放过谁?

网友游侠楚留香说,一代枭雄, 石油大亨, 赖昌星去世,一些秘密永远尘封了。

网友股票君:中国富豪的宿命,他们不是在监狱里,就是在去监狱的路上。最早的牟其中是为第一代富豪,今年刚出狱;第二代富豪赖昌星逃亡被遣返继续服刑,传言9月6日已去世;第三代富豪袁宝璟被灭门,黄光裕还在狱中;而第四代富豪,谁知道呢?

传赖昌星心梗去世,红楼落幕,富豪宿命

赖昌星在厦门小红楼,里面的故事太多

网友锦先生:赖昌星,一路走好。加油,中国的油还可以更贵的。

推友冷眼评论说,一代枭雄,就此撒手人寰,半生荣辱,空留旷世传奇!如今,其打破国企垄断,将油价降至2块多的壯举还在民间流传,緬懷壯士!如果不回国,应该不会被死掉,加拿大应吸取教训!徐明、肖健华、王健都是如此死法,二马家印都是此命。

传赖昌星心梗去世,红楼落幕,富豪宿命

赖昌星在温哥华的日子

网友房多多却评论说,回顾赖昌星的一生,除去在加拿大心惊胆颤的十几年,作为平民百姓出生的子女,他也足够风光了一把,财富,女人,名望,地位,明星,他都过足了瘾,但这也把他送上了不归路。赖氏西去,远华案的一些事情,也将永远被存封。想想中国富豪的宿命,自古到今,都如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牟其中,赖昌星,袁宝璟,黄光裕......万达的那位,惊魂未定;深圳的那位,头差不多低到地下了;杭州的那位,曾谈笑风生,指点江山,传即将急流勇退?周口太康的那位,真的能永远做大下去吗?历史,会给我们最后的答案。

赖昌星1958年9月15日出生于福建晋江,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主犯”,曾担任厦门远华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第八届政协委员。

传赖昌星心梗去世,红楼落幕,富豪宿命

赖昌星在温哥华的日子

赖昌星在1999年案发后逃往加拿大,一直滞留在温哥华。2011年7月初被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拘留,加拿大联邦法院驳回赖昌星关于暂缓执行遣返令的申请。2011年7月23日,赖昌星被遣返回国,随后,中国公安机关依法向其宣布了逮捕令。

传赖昌星心梗去世,红楼落幕,富豪宿命

2012年2月,检察机关依法向审判机关提起公诉。2012年4月,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赖昌星案。2012年5月18日,判处赖昌星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赖昌星未提出上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