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P2P受害年轻母亲对中共绝望愤而自杀
www.wforum.com | 2018-09-08 07:54:4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席卷中国的网贷平台P2P金融理财投资“爆雷”风暴,再导致无望的受害者自杀。杭州一位31岁的母亲因被国资入股的P2P网站坑害近百万,维权又遭暴力打压,令她三观尽毁,对当局彻底失去信心,选择自杀。

P2P受害年轻母亲对中共绝望愤而自杀

  据信带着孩子的P2P受害人王倩遭警察驱赶  

  网上视频和图片显示,这位叫王倩的年轻母亲生前希望维权,但被警察暴力执法,她年幼的儿子目睹一切,对当局处理P2P诈骗案件绝望。

  王倩在9月6日的绝笔遗书中怒问,“人民的名义在哪里啊”?还没开始维权,派出所就锁定你是维稳对象,限制你。去上海找股东要钱,出来驱赶金融难民的警察比维权的人都多。

  遗书还说,她的心态完全崩溃,从小接受教育的爱国爱党、集体荣誉感 ,“一下三观全毁了” 。平民太弱小,看不到希望了。

  王倩在遗书的最后还嘱咐孩子好好读书,长大了岀国留学移民。

 P2P受害年轻母亲对中共绝望愤而自杀

  杭州年轻母亲王倩的遗书

  王倩绝望自杀引发网友强烈反响,许多人疯转她的遗书。有网友表示,多数中国人在认识上与这个可怜的女子一样:相信国家,相信党! 看不清楚这个谎言,就只能在自干五和绝望者之间切换。

  还有网友表示,被P2P平台骗光钱财,维权无门,反遭公权力暴力对待,绝望之下选择了像蝼蚁那般的脱离苦海。

  王倩在遗书中写道,“钱其实没有那么重要,还年轻能赚能活下去,但是这口气实在受不了”。有网友称,这一定是对这个国家绝望透了。

  中国各地数以万计的P2P血本尽失的受害人的维权活动都遭到各地当局的严密维稳控制。近万名P2P受害人一个月前计划在北京发动大规模维权活动,但是遭到警方四处围追堵截,导致抗议活动胎死腹中。

  据目击者描述,当局在北京金融区部署大批警力,排列了120多辆大巴,并且在旅馆和公车上清查维权人士,阻止他们采取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