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将辞去阿里董事长 天天想当老师
www.wforum.com | 2018-09-08 07:51:23  彭博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近期传言马云将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职务,阿里巴巴回应表示,马云想当老师,这是一个正常的想法。  

马云将辞去阿里董事长 天天想当老师

  马云在创办阿里巴巴之前,曾是一名英语老师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富豪、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正在为离开阿里巴巴集团以后的未来做铺垫。

  马云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正把更多的时间和财富用于慈善事业,创立一家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并且专注教育。

  马云谈在教育领域开展慈善的愿景,离开阿里巴巴后的未来,以及比尔·盖茨给他带来的启发。在被问到今年是否有此打算时,马云耸耸肩,笑而不语。

  对于自己的财富,马云称,“大家很快就会知道的。我筹备了一个马云基金会,所有那些我已经筹备了十年的事情。”

  北京时间9月5日到14日,马云和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办的“云谷学校”建设工程方案正式在杭州规划局官网公示,据方案,云谷学校是15年制的国际学校,幼儿园到高中共138个班。 对于马云的退休传闻,阿里内部相关人士回应表示,不管是在做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据悉,马云目前个人净资产超过400亿美元,而其创办的阿里巴巴市值也突破了4000亿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