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又出糗 喊台下市议员起立 结果
www.wforum.com | 2018-09-04 07:58:2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3日晚再为民进党台北市参选人姚文智站台。不料,蔡英文在上台致词时,要台下市议员站起来接受民众欢呼,结果,只有2位市议员起立……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蔡英文屡次为民进党台北市参选人姚文智辅选站台,不过这一次尴尬的是,由于部分议员提早离场,只有两位市议员张茂楠、何志伟起立,而且其中的何志伟还不是本次的参选人。

  虽然如此尴尬,但蔡英文强撑“场面”,表示对姚文智很有信心,还称很多人告诉她姚文智很诚恳,可以诚实面对批评,认真思考自己不足的地方,然后勇敢做出改变,“他的进步,我们都看到了”!

  最后,蔡英文给民进党竞选团队鼓气:“要用合作无间的团队来打赢选战,在台北市争取重新执政的机会。让我们议员全垒打,组成最强的团队,共同来挺姚文智,让他可以顺利推动改革,创造首都荣耀”。

  这一番助选动作,岛内网友说了“比阿斗还抖……”,有人劝蔡英文“别再丢人现眼了,绿选将都知大祸将临,落跑去了”,也有网友表示,“民进党样板戏,选民看腻了”。还有网友说,蔡英文已经喊不动台北市议员了,“九合一”选举后还可能会被逼辞去民进党党主席……

  

  早前,蔡英文为民进党团候选人站台可谓尴尬不断,8月3日,蔡英文亲临民进党2018候选人授旗誓师大会,就在其依照节目表演流程安排,依序给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和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授旗时,突然摔了一跤,虽努力尝试靠在墙上,但仍失去平衡,于是于众目睽睽跌之下跌坐在舞台上,引发现场骚动,姚文智见状,赶紧上前帮忙↓

  而对于蔡英文在民进党的竞选誓师大会上突然“倒台”,岛内网友的想象力也是足够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