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忍直视 美国飞机上漂亮空姐都去哪了?
www.wforum.com | 2018-08-26 02:24:15  这才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几十年前的美国空姐

出行过美国的朋友可能会听到关于美国空姐的吐槽,其实相对于空姐她们应该叫“空姨“和”空奶“。



原因是:相较国内的美女空姐们,美国航班上的空乘服务人员竟百分之80以上都是35+的岁数。其美貌程度远远低于国内小姐姐们的水平。



那我们就来看一看美国飞机上的“空姨”和“空奶”如此普及的原因吧~



根据data USA计算:

美国空乘人员的平均年龄为46.8岁,

平均年收入为43969美元(299165人民币),

男性空乘人员的年收入为56177美元(382228人民币),

女性空乘人员的年收入为40689美元(276847人民币)。

由此可见,其实在美国,空哥、空姐的收入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乐观。而美国的年轻人普遍都会选择一些有挑战性和更好发展的行业。

关于航空公司为什么要雇佣中年作为空乘人员,下面是一些美国网友贡献的回答:

Rakesh Agrawal

原因是工会化和劳动法的综合作用。

美国大多数的空乘人员是属于工会的。航空公司裁员的依据是资历,这就使处于中年的老员工更容易留下来。

同时,飞国际航班或者一些条件优良的航线(例如:夏威夷)的空乘人员的年龄一般也偏大(资历偏老),这是因为这些航线也是建立在资历之上的。

空乘人员在他们理想的航线中竞选,所以资历非常占优势。但是空乘人员的工资是仅仅按照在空中的小时计算,所以飞一个13小时的国际航班比飞很多趟2小时的航班要方便快捷的多。

因此,对于那些偏爱旅行的空乘人员们,国际航线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国际航班旅途遥远,意味着工作时间会超过标准,所以空乘人员们必须要在中途停留而不是立刻赶下一班飞机返航。

在其他国家,特别是亚洲航班,航空公司在空乘人员满30岁之后就会将其辞退。同时这些航空公司还有针对空乘人员体重和外表的标准,一旦超标将被辞退。

相较来说,因为美国的法律保护和工会保护,这些情况在美国会被归类为racism(歧视),从而保证员工的就业权。

Donna Cuervo

我是一名JetBlue的空乘人员。

许多航空公司倾向于聘请成熟、有一定年龄的员工是因为他们经验更丰富,也更专业。我工作的航空公司雇佣过退休警察、消防员、护士、医生、从商人士、老师,他们的年龄都在40岁到60岁之间。

如果你遭遇突发情况命悬一线时,你是想要选择一个拥有30年处理应急事件的消防员还是一个刚出校门经历欠缺的惹火宝贝?

只要空乘人员穿着打扮得当,年龄和相貌根本不应该成为乘客关心的事情。难不成所有人的同事都是20多岁,看起来都像模特吗?

当然不是!

我们的行业也不是这样,但是只有一点我们敢保证——我们所有人都是通过每年适当的训练和合格测试的。

Aileen Rose

我是希望可以多看到一些中年的空乘人员而不是年轻貌美的小孩子。这群小孩子根本不能给我安全感。她们满脑子只有玩乐、喝酒和爱情。能在航班上看到更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是非常好的,至少要一半一半吧。

现如今貌似航班上年轻貌美的孩子越来越多,我领教过年轻空姐恶劣、不成熟的态度,而且感觉她们根本没有在享受自己的工作。也许她们只是体验生活,享受玩乐罢了。希望航空公司的高管们可以针对这种情况做些什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