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去向成谜 被章子怡手撕往事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8-21 07:37:5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星范冰冰疑涉偷税漏税深陷舆论漩涡,“下落不明”已有两个月之久,有关她的各种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电视剧)。近日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曾被章子怡“手撕”。

 

  综合媒体8月19日报道,2009年时,范冰冰和章子怡合作,随后在拍摄《非常幸运》传出二人不和,还曾经在上节目时互相暗讽,唇枪舌战。

  章子怡曾暗讽范冰冰没有演技,只是一个花瓶,凭借出卖自己才换来的今天的“范爷”的地位。

  范冰冰则说,大家都是靠着演技和努力才有的今天,可不像是某些人喜欢在背后捣鬼。  

范冰冰(左)陷入丑闻后,其未婚夫李晨鲜有发声 

  范冰冰的近况如何,相信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有消息称,范冰冰被关押在北京的秘密地点,范冰冰姨妈表示“勿雪上加霜”,疑似证实范冰冰真的落难了。

  台湾《联合报》曾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范冰冰目前一直被关押在北京秘密地点,睡觉有人看管,还不准关灯,“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另外,报道称,范冰冰母亲张传美已被迫回国协助调查。北京方面正在审理范冰冰一案,她从头到尾未被释放,其母亲张传美亦被问话,“但奇怪的是并没有抓她,而是派警察上门谈话,还要求态度要好。”

  至今,范冰冰及其工作室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