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已接受国际组织前往发射场现场检查
www.wforum.com | 2018-08-20 08:37:45  共同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共同社8月19日星期天报道说,朝鲜已经同意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前往朝鲜进行现场检查,以确保其导弹发射不会威胁国际航班的安全。

朝鲜已接受国际组织前往发射场现场检查

  卫星照片显示的朝鲜西北部山区里的丰溪里试验场 (2018年5月23日)

  共同社援引总部在蒙特利尔的联合国机构官员的话报道说,国际民航组织正计划明年派人前往朝鲜。

  作为联合国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的一员,朝鲜有义务在导弹发射前向该组织进行通报。但朝鲜在过去的几次弹道导弹发射前都未曾通报。在国际民航组织与朝鲜进行交涉后,朝鲜今年5月承诺今后不会在没有事先通报的情况下试射导弹。

  在今年六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川普举行了历史性的首脑会晤之后,观察人士一直对朝鲜是否真的会放弃核武器、终止导弹试验持怀疑态度。美国国防部官员本月初称,朝鲜仍在生产导弹,其中包括在首都平壤附近一处的设施中生产新的洲际弹道导弹。

  在另一方面,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最近罕见地亲自出面抨击国际制裁。朝鲜官方的朝中社星期天报道说,金正恩在视察一个发电站的建设工地时说,目前仍在继续实施的国际制裁为“敌对势力顽固的制裁和扼杀活动,确实给朝鲜的社会主义前进造成困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