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鞍钢再现 中国不看新闻联播是下等人
www.wforum.com | 2018-08-20 08:36:39  1号时务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面这位介绍显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兼职教授,飞象网ceo、北京3G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外加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特约评论员,中国电视台评论员的专家,昨天即8月18日在其微博中说:不看新闻联播的一般是下等人,他们是不需要知道天下大事,他们也不会做大事,做大事的人在中国得看新闻联播。

  项立刚要火

  随后,该言论遭到不少人的抨击,其也几乎一一进行了反击。微博显示,项立刚拥有83多万粉丝,算是一位大V。

  虽然该言论很争议,但19日上午13时许,其再次在微博中说:跟孩子聊了聊说看新闻联播的帖子,告诉她们,下等人不但不看新闻联播,还玻璃心,最怕下等人这几个字,但他们永远就是渣,再玻璃心也是下等人。

  事实上,项立刚发表的惊人观点并非这一次,如刚发生的yi苗事件时,项立刚表示:疫苗苗系国家安全、国计民生的大事,必须要由国企来做,私有化的结果除了涨价就是弄虚作假。

  检索发现,项立刚算得到一位业界专家了,因为,他几乎天天都在媒体采访,并发表各种观点。

  所以,局长处长科长们一会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