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央一再所讬非人 香港岂能不沉沦
www.wforum.com | 2018-08-19 05:09:11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族党的陈浩天获香港外国记者会邀请"演讲",其讲题了无新意,稍有点思想的市民,都知香港没可能会"独立"成一个"民族"。陈浩天鼓吹港独虽说是"废人废噏",却因有外国记者会提供播独平台,成功吸睛。陈的"演讲"触动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严词批评,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亦主动回应事件,指陈有预谋、有组织、有行动从事意图分裂国家活动,而外国记者会邀请他演讲,法律性质而言是"协助进行分裂国家的煽动"。

陈浩天挟洋自重,说甚么中国是一个大帝国,香港已发展出一套不同于中国的社会及文化价值,"香港独立"的声音正是拒绝被殖民云云。他敦促国际尽快介入香港事务,更乞求特朗普对香港打贸易战,如此丧心病狂,要断七百万港人的生计,难怪有论者直斥他"唔系人"!

外国记者会提供平台畀陈浩天播独,不顾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的严词批评,咁仲唔系明剃"一国"眼眉?难怪官媒也"意难平",指香港未实现《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令极端反对派利用漏洞冲击国家安全,有外部势力更鼓励极端反对派这样做,给中国制造麻烦。

陈浩天狂呼"香港独立",既渗透年轻一代,在大学和中学鼓吹仇中,更勾结台独以至寻找"国际支持",然而特区政府却姑息养奸,令他有机会一再风骚播独,没神经政府只敢不断重复"不恰当、不可接受、遗憾",纳税人养一班"德不称位、能不称官"的废官,唔激气就假!

林郑被问到是否要加快就二十三条立法,佢又拈花微笑,强调无时间表,要有好时机、"创造好的条件"才可进行喎!看来陈浩天呢只老鼠仲有大把机会在港播独,不抓紧如此"好条件",岂不是有负政府雅意?中央一再所讬非人,香港岂能不一直沉沦下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