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政府创造美国第一低工资就业岗位
www.wforum.com | 2018-08-19 05:04:44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政府创造美国第一低工资就业岗位

当川普竞选总统时,他承诺要成爲工人的捍卫者,爲美国劳动人民提供“更好的工资”。

但在他的第一个任期开始18个月后,川普既没有敦促国会采取立法行动提高联邦最低工资(这十年一直停留在7.25美元),也没有采取行政措施来提高支付1250万个工人在私营部门的工作岗位。

因此,川普现在是美国贫困工作最大创造者的首席执行官。

来自Good Jobs Nation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川普的联邦政府爲私营部门提供了450多万个工作机会,而这些工作的最低工资还不到每小时15美元。根据我们的研究,由于没有采取行动提高工资,川普创造的低工资岗位比美国最大的20家僱主加起来还要多。

因此,超过三分之一的私营部门工作人员爲美国人民服务——从帮助老年人享受医疗保险福利到帮助我们的部队做好战斗准备——挣的钱太少,以至于他们只能依靠食品券和其他公共援助项目生存。

事实是,川普现在可以采取行动,爲这些工人提供“更好的工资”。只要动笔就行了。

作爲美国公司(America, Inc.)的首席执行长,川普总统负责监督每年用于私营部门的联邦税款超过1.5万亿美元。他可以授权这些纳税人的钱给那些爲美国工人创造好的有工资保障的工作的公司。2014年,奥巴马总统迈出了第一步,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将联邦合同的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0.10美元,宣称“作爲首席执行官,我打算以身作则。”川普可以在这一先例的基础上,兑现他提高工薪阶层工资的承诺。

但川普还没有把他的竞选言论变成现实。事实上,川普并没有提高这些工人的工资,而是利用他的行政权力做了恰恰相反的事情。

川普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撤销了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将保护2000万合同工免受工资盗窃和其他违反劳动法的行爲。自那以来,他还废除了将加班工资延长至1,250多万工人的规定,并发布指令,削弱工人集体争取更高工资的权力。

本月早些时候,川普采取行政行动,实际上降低了在美国国家公园担任导游和装备合同工的最低工资。

在2018年中期选举之前,川普的竞选口号是“做出承诺,兑现承诺”(Promises Made, Promises Kept),以留住推动他获胜的工人阶级选民。在提高工资方面,美国工人理应听到真相:诺言破灭。

约瑟夫·格瓦盖塞(Joseph Geevarghese)是Good Jobs Nation的律师和执行董事。“好Good Jobs Nation”是一个工人权利倡导组织,是赢得工会联盟(labor coalition)的变革的一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