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盛传习近平送8字给淫僧 禁止出国
www.wforum.com | 2018-08-19 04:49:59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盛传习近平送8字给淫僧    禁止出国

与昂山素季一行在法门寺山门前合影

盛传习近平送8字给淫僧    禁止出国

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因诱奸多名尼姑,日前已辞去所有职务离开北京龙泉寺。有关释学诚〝押往〞老家福州〝闭门思过〞的细节,也陆续曝光。网传习近平曾就此事,送淫僧释学诚八个字。

释学诚性侵丑闻持续发酵后,8月15日,北京召开中共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上释学诚辞去了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职务。

据佛教界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释学诚已经被带返故乡福建福州,在一个小院〝闭门思过〞,禁止出国。

消息还透露,释学诚在被调查期间,一度移居北京广济寺,有专人盯守,统战部纪检组人员找他核查,经过几天拉锯,他终于承认部分举报。

纪检组初步认定释学诚存在不端行为,盛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此事给出了八字方针:〝努力忏悔安度余年〞,勒令其尽快辞职,尽快止血。

8月13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有关部门将释学诚法师移交给了福建有关来接人员。

15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释学诚辞去所有职条,但并未现身,似乎印证了这一说法。

佛教界知情人士16日透露,释学诚涉性侵事件引起习近平、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注,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直接处理此事。

释学诚性侵丑闻于8月1日曝光,中国网路当日广泛流传一份长达95页的实名举报材料,举报人为两名清华大学毕业的工程博士、原龙泉寺的都监。

两人以大量实据检举释学诚利用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出家女弟子、利用密宗的〝男女双修〞等说法迷惑,诱奸多位女弟子。

一名女弟子6月份向警方举报释学诚诱奸了她。还有一些人说,受害人被这种经历摧毁,精神变得不稳定,甚至导致一名女尼自杀,还有至少3位被外派的女尼精神失常,或被遣送回家,或被送至小庙。

资料显示,释学诚1966年出生,1982年在福建莆田广化寺落发为僧。历任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中佛协副秘书长、福建佛学院院长、法门寺住持。

释学诚于2005年担任北京龙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共佛教协会会长,中共佛学院院长。2018年3月两会上升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