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向美提议签署四方终战宣言
www.wforum.com | 2018-08-18 07:56:56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官员透露说,中国已经向美国提议签署朝韩中美四方终战宣言。

中国向美提议签署四方终战宣言

  正在中国访问的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姜硕镐和三党干事团8月17日星期五在韩国驻华大使馆举行记者会介绍了他们与中国官员会谈的结果。姜硕镐说,中方认为终战宣言有助于建立互信,有利于尽快推进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姜硕镐还说,中方有可能是在不久前向美方做出的这一提议,但美方反应相当消极。

  美国认为,现阶段谈论有关终战宣言的问题为时尚早,朝鲜应首先在无核化方面采取行动。

  在另一方面,朝鲜执政的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星期五发表文章称,终战宣言可结束朝美之间的军事对峙,有利于建立信任关系,称美国没有理由不发表终战宣言。

  此前曾有报道说,美国、韩国和朝鲜三国首脑可能会共同宣布朝鲜战争结束。中国此后通过官方媒体称,没有中国的参与,朝鲜半岛的终战宣言是无效的,“可随时推翻”。韩国官员在星期五的记者会透露说,中国官员在会谈中强调了中国参与终战宣言的重要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