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黄晓明风波不断,Baby却悄悄做了这件事
www.wforum.com | 2018-08-18 07:53:20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段时间,黄晓明被卷入了一场有关18亿的股票操纵案,还被扒出了名下有许多公司,一时“老好人”人设的黄晓明这次变成了唯利是图的“生意人”。

尽管事后,黄晓明自己以及工作室方面都发出了各种辟谣声明,但是舆论都没有停止,谣言和脏水也一再波在他的身上,有点难以自证清白的意思。

包括黄晓明在各种声明中都提及了妈妈,表示账户是由妈妈代为管理,这样的行为也让一部分网友认为是在推卸责任,把自己的妈妈拉出来挡子弹。

就连私生活也受到牵连,网上突然出现一则传闻说卓伟爆料,黄晓明和娜扎密会日本,惹得卓伟本尊出面发声打“李鬼”。

整个事情一看下来,这样一波接一波的谣言,之前黄晓明自己在朋友圈说的有“满怀恶意的人”在背后操作,似乎也有点真实可信。

在这样的风波当中,黄晓明自己估计也是有点郁闷的,昨天是七夕,娱乐圈都在秀恩爱,黄晓明和baby这边却毫无动静。再加上,baby在整个黄晓明陷入是非泥潭的时候,更是毫无动静,也没有公开发声支持老公,网上还有网友猜测:baby这次会离婚吗?

其实baby并不是没有动静,在昨天七夕的时候,baby上线悄悄点赞了官方澄清黄晓明事件的博文,而且是在这个博文发出之后不久就点赞的,显然是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

这个行为就很好地说明了baby和黄晓明之间一直是风雨同舟,baby也一直很关心此事,所谓“离婚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而且baby的这个行为也很符合她的“高情商”,在事情未完全被官方澄清之前,如果baby贸然出来支持,只会给舆论添乱,说不定还会越描越黑,搞不好还会伤害到小海绵,而目前已经证明了黄晓明的清白,baby低调点赞来表明态度,可谓是满分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