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实习生驳斥朱军方律师事务所:我奉陪
www.wforum.com | 2018-08-18 07:36:39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 朱军事件当事人、写下揭露朱军长文的“实习生”弦子日前在微博发文,驳斥朱军方律师事务所的声明,称对方20天的调查、取证为何巧妙地绕开了当事人本人,在没有向当事人调查、核实的情况下就以律师声明的方式公然宣称“朱军性骚扰(猥亵)实习生”为不实信息,该律师声明的专业性何在?严肃性何在?而朱军事件的爆料人转发了该声明并称四年前,当局曾经派出一位警官前往武汉给弦子的父母施压并要求签下保证书,这个错误已经四年了,还要多久才能纠正?

  实习生弦子微博全文:

  关于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律师声明”的声明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8月15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律师声明》,该声明大意为:2018年7月以来网上流传的“朱军性骚扰(猥亵)实习生”的信息为不实信息,并强调该所对此进行了长达20天的调查、取证。目前该所已经代理朱军于2018年8月15日将本事件的新浪微博原发者和转发用户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被告具体人数和姓名不详)。作为事件当事人,我声明如下:

  1、星权律师事务所20天的调查取证获得了哪些证据能够证明朱军对本人性骚扰(猥亵)为不实信息的?贵所的调查、取证为何巧妙地绕开了我本人与微博原发者?

  2、2014年事件发后,本人第一时间即向@海淀公安分局?报了案,海淀公安当年也对本人的衣物、DNA、央视监控录像等证据进行了取证。同时,2018年7月30日,本人再次向@海淀公安分局??申请催问进展,至今未得到回复。

  3、星权所如没有向@海淀公安分局?调查了解案件情况又有没有向本当事人调查、核实的情况下就以律师声明的方式公然宣称“朱军性骚扰(猥亵)实习生”为不实信息,该律师声明的专业性何在?严肃性何在?

  4、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也是本事件信源第一发布者,从14年报案至今,未曾收到朱军方任何联系,本人希望朱军能正面回应,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速此案的司法程序,如对案件调查有所帮助,本人不介意与朱军就此事对薄公堂还原事件真相。

  希望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能够严肃认真对待事实和法律,而非继续破坏法律和“律师声明”的严肃性。如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继续传播“朱军性骚扰(猥亵)实习生(我本人)为不实信息”的谣言,本人将依法对星权律师事务所及相关代理律师进行追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