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贸易消息提振 离岸人民币猛涨近300点
www.wforum.com | 2018-08-18 07:31:50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贸易摩擦有望缓和的消息传出后,离岸人民币约50分钟内连破6.85到6.83三道关口,较17日欧美时段的日内高位涨逾450点,道指涨幅达150点,创五个多月新高。

贸易摩擦有望三四季度缓和的消息传出后,美股走高,人民币大涨,美元指数回落。

北京时间18日1点50分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还在约6.8580,约50分钟内连破6.85到6.83三道关口,涨近300点,较17日欧美时段的日内高位涨逾450点。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美股三大股指涨幅迅速扩大,道指日内涨幅一度达到150点,创今年2月27日以来盘中新高,标普涨超0.4%,标普小盘股600指数创盘中纪录新高,早盘曾跌超0.5%的纳指涨约0.2%。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美元指数跌幅扩大,一度跌破96.10,日内跌超0.5%,欧元兑美元涨幅接近0.6%。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