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恐怖 全球5架客机接获炸弹威胁
www.wforum.com | 2018-08-17 07:18:4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神鹰航空(Condor Flugdienst)编号DE69的波音753班机,原定周四从埃及洪加达(Hurghada)飞往德国杜塞道夫(Dusseldorf),却惊传收到炸弹威胁而改降希腊克里特岛上的干尼亚(Chania)。机上273名乘客和8名机组员平安无事,神鹰航空已为乘客安排隔天的班机。另外,智利民航总局表示,接获炸弹威胁报案电话,智利南美航空与天空航空各有两架班机受到影响,乘客、行李与机舱正在接受警方和机场维安人员的检查。智利媒体报导,这些炸弹威胁是假警报。

恐怖 全球5架客机接获炸弹威胁
 
据德国之声报导,神鹰航空称,"班机转降的原因是必须在干尼亚机场执行安全措施,飞机安全着陆,乘客们也都安全下机。"航空公司不愿证实是否收到炸弹威胁。
 
神鹰航空在官方推特指出,由于必要的安全措施,DE69航班不得不转降干尼亚。飞机安全降落,乘客和机组员都入住市内的饭店。航空公司已经为受影响的乘客安排隔天的班机,也为给他们带来不便道歉,并强调确保乘客和机组员的安全始终是航空公司的首要任务。
 
不过,克里特岛警方向法新社表示,"飞行员收到机上疑似有炸弹的讯息后,询问干尼亚机场塔台能否降落。该班机被疏散,乘客平安无事。"雅典报纸《Ta Nea》报导,曾有两架F-16战机护送客机,另据干尼亚媒体报导,拆弹专家和警犬正在调查该架班机。

另外,祕鲁交通部表示,智利南美航空从祕鲁利马飞往智利圣地牙哥的编号LA2369班机,因收到炸弹威胁而迫降在祕鲁南部皮斯科机场(Pisco Airport),拆弹小组已前往现场,乘客全都平安,祕鲁交通部称情况已得到控制。媒体Chincha En La Noticiay在其脸书专页贴出飞机降落后,警方赶往现场的影片。据其报导,机上有83名乘客。

南美航空编号LA433、从阿根廷门多萨飞往智利圣地牙哥的班机也受到炸弹威胁影响,客机停在机场跑道上疏散乘客,乘客全都平安下机。其余两架受影响的航班为天空航空编号H2162、从圣地牙哥飞往安托法加斯塔的班机,及天空航空编号H2524、从门多萨飞往圣地牙哥的班机。

俄罗斯卫星社(Sputnik)指出,这些炸弹威胁应该是假的,其中3架班机经过当局检查后并没有发现炸弹,第4架客机正在圣地牙哥阿图罗梅里诺贝尼特斯准将国际机场(Arturo Benitez international airport)接受检查。智利媒体报导,这些炸弹威胁是由一通打到智利民航局的匿名电话通报,至少有8架客机收到假炸弹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