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签署2019国防授权法案 再提中国威胁
www.wforum.com | 2018-08-14 07:50:47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3日签署了2019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在签字仪式上,特朗普还发表了讲话,并提到中国军事威胁。

川普签署2019国防授权法案 再提中国威胁

  特朗普正式签署《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

  特朗普(Donald Trump)8月13日在签字仪式上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战士值得拥有那些他们用鲜血、汗水和泪水赢来的工具、装备和资源。”

  他还说:“几个月前,为履行这个神圣的义务,我在《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上签了字。这个授权法案将会给与美国的战士他们需要用来迅速且果断地赢得任何冲突的火力。”

  特朗普还指出,中国甚至还建立了一个新的军事部门,负责太空中的战争项目。和海陆空一样,太空也变成了一个战场。美国在太空拥有存在是不够的,美国必须称霸太空。

  据悉法案中有多项内容涉及中国,包括强化美国和台湾的防卫关系,以及密切关注中国在南海的“强硬行为”。国防授权法还禁止中国参与“环太”军演等。

  中国官方此前回应称,相关条文一旦成为法律,将严重损害中美互信并危及台海的稳定。 据悉,特朗普签署的这份2019财年的国防法案价值逾7,000多亿美元。该法案将大幅增加美国军队数量,以应对白宫要求加大同大国(尤其是中国和俄罗斯)竞争的呼吁。

  在获得众议院批准一周后,美国参议院于8月2日通过了价值7,160亿美元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支持特朗普要求更强大的军队的呼吁。

  美国五角大楼历史上规模最大的7,000多亿美元预算几乎无人反对。今年的国防开支申请在国会通过的速度比往常快得多。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