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近 川普特别喜欢戴这顶“绿帽子”
www.wforum.com | 2018-08-13 08:02:19  牛弹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  川普特别喜欢戴这顶“绿帽子”

所以,一搬入白宫,他马上把椭圆形办公室布置成土豪金风格。

在特朗普眼里,原来奥巴马过得太寒酸了,真是给美国人丢面子,土豪金颜色一弄,这样才高端大气上档次。

土豪金之外,特朗普的幸运色则是红色。

标志是那顶“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红帽子,让特朗普成功入主了白宫。

当然,这顶红帽子,也为漫画家找到了绝好的讽刺题材。

但光有两种颜色,实在也是太单调了一点。特朗普最近特别喜欢上了一顶“绿帽子” 。

和红帽子同样的风格,同样的帽檐,就是不一样的“绿油油”。

当然,必须指出,这个“绿帽子” 是加了双引号的,大家不要想歪了。

这顶经过他加持过的绿帽子,据说现在定价45美元,还很快卖脱销了。

最近  川普特别喜欢戴这顶“绿帽子”

为什么要“绿”?

多多少少也与贸易战有关。

贸易战让美国农民苦不堪言,不久前美国大豆君的命运,就牵动了很多中国人的心。最终,美国“飞马蜂”号还是进入了中国港口卸货,但4000万的关税也少不了。这样一搞,美国的大豆船估计就很少来中国了。

为了平息农民的不满,特朗普推出了120亿美元补贴政策,但很多美国农民抱怨,这些钱只能救一时但不能救一世,他们更“喜欢市场而不是关税”,中国的大市场丢了,再要抢回来那就废大劲了。

物质的补偿不行,那就来点精神的鼓励。于是,特朗普竞选阵营想起了“绿帽子” 。

绿色代表农业,自然,绿帽子也代表了特朗普对美国“三农问题”的重视。

绿帽子款式设计上,正面是绿底黄字,绣着“让我们的农民再次强大! (MAKE OUR FARMERS GREAT AGAIN!) ”的英文字,改动了两个词,背面则是一语双关的“耕种美国”(GROWING AMERICA) 。

对这种绿帽子,特朗普喜不自胜。在很多与农民有关的集会上,他都不忘带上这样的帽子。

他并且神气地说,正是因为有了美国农民,才有了这款绿帽子, 我们让农民再次伟大,难道不是吗?

当然,为了满足不同人的需要,这款帽子也有粉色、白色、迷彩等多种颜色,但毫无疑问,绿色是基本款,最正宗,也最昂贵。

这不是一顶普通的绿帽子,是一顶带着感情的绿帽子。按照特朗普网站的说法,我们发誓要让美国农民再次强大,今天你订购了这种绿帽子,就是在支持美国农民。

还真没别说,经过这种忽悠,加上特朗普亲自推销加持,绿帽子很快就脱销了,想继续买绿帽子的,还得先排队等一段时间。

最近,几点小感慨吧:

第一,特朗普确实生财有道。 红帽子赚钱,现在又打起了绿帽子的主意,还真别说,果然是老手,45美元一顶绿帽,很快还卖脱销。看来,最具商人品质的总统,确实名不虚传。

第二,特朗普确实也能忽悠。 几句口号,一顶绿帽,很多美国人被忽悠得一愣一愣的,不买都对不起美国农民。可怜的是真正的美国农民,哪怕每个人都戴上绿帽,农产品还是卖不出去。还有,这么快脱销,后续还跟不上,特朗普你看看,没有中国制造,就是这样的后果吧。

第三,必须要看到文化差异。 特朗普爱绿帽子,当然是美国人的文化。但千万千万,你下次来中国,别为了推销农产品真戴顶绿帽。除非你真有这癖好,但要知道,绿帽在中国可是有特殊含义的,别说我们没有提醒哦。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