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封口费门"艳星律师 努力不让川普连任
www.wforum.com | 2018-08-13 07:52:36  法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代表美国艳星“风暴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控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迈克尔·阿芙那提(Michael Avenatti)在周日上节目受采访时表示,将尽更大努力把特朗普送上法庭受审,并重申其有意愿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封口费门"艳星律师 努力不让川普连任

  美国艳星丹尼尔斯与律师迈克尔·阿芙那提资料图片

  在过去几个月中,关注美国政局变化的人们都还记得,有着“风暴女”外号,被指在2006年与特朗普有过婚外情的艳星丹尼尔斯,聘请了一名多次公开批评特朗普的律师,他就是现年47岁的阿芙那提。他在近期作为丹尼尔斯的全权律师,代表后者将特朗普告上法庭,要求双方解除被认为是用来封口的保密协议。由于接受这一备受瞩目的总统“封口门”事件,之前在美国全国还默默无名的阿芙那提成为了当下最被左派媒体欢迎的采访对象之一。使得一提的是,他不仅一直以来通过司法专业,对特朗普及亲信在处理“封口费门”的一系列举措加以批评,其在周四的一档电视采访中更是表示,“我正在考虑未来竞选美国总统”。

  为了让自己的发言变得更有说服力,阿芙那提不但表示,将要去爱荷华州听取选民意见。他还在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节目采访时扬言到:“我将把特朗普送上法庭受审。” 他说:“而大家唯一因该关心的是,届时会有多少陪审团成员出庭。”这名居住在加州的律师还告诉一家地方报纸说:“我正在尝试参加总统选举。” 他并在周五于爱荷华州的一个晚宴上,向那里的民主党人士重申了其作为特朗普对手的决心和可靠性。阿芙那提在当晚发言中还借用了前总统奥巴马妻子米歇尔的名言称,“(在政治斗争中),应看人下菜碟。”

  分析人士认为,阿芙那提过早的暴露其希望参选总统的意图,特别是在特朗普高民调的情况下做出如此表态,或多或少都有炒作嫌疑。但看在其假想对手武器库中一大利器就是自我炒作,阿芙那提愿意放下狠话并不出奇。然而,相较于由特别检察官穆勒领衔的“通俄门”调查来说,或许前者更有将特朗普逼上政治危机的可能。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