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请自来 总统川普“奇葩”放松方式
www.wforum.com | 2018-08-13 07:47:19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特朗普的压力有点大,除了内政外交的问题以外,还有通俄门的调查步步逼近。不仅他的长期律师背叛了他,他大选时的竞选总干事入狱之后还遭到了法院审讯。也许是不安,也许是不满,他一个周末的时间竟然连推了48条推特,算起来是平均1小时一推。导致我的手机整个周末震个不停。推特显然成了特朗普的发泄管道,而他也亟需放松放松。

不请自来 总统川普“奇葩”放松方式

  特朗普一个周末竟然连推了48条推特

  特朗普的放松方式跟很多人都不一样,他喜欢通过出席选举造势活动来放松。在造势活动上,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悠然自在。因为跟他的选民见面,简直像是“偶像见粉丝”,受到万人景仰,让他活力十足。于是最近,特朗普在短短5天内出席了3场造势活动。但不可否认,我采访过数十场的美国选举造势活动,确实特朗普的最带劲,而且娱乐效果十足。

不请自来 总统川普“奇葩”放松方式

  在特朗普造势活动上,我觉得像是有一个“特朗普结界”似的,在“结界”里,支持者像是打了鸡血,为特朗普陷入疯狂。很多美国的政治人物讲话一本正经,有时候还相当无趣。有一次我在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的造势活动上,还真的看到有人听他讲话听到睡着。

不请自来 总统川普“奇葩”放松方式

  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的造势活动上有人听到睡着

  特朗普可能是美国史上最爱参与造势活动的总统。不同于其他总统一般都要等上台后两年才来宣布竞选连任,他上台第一天就表达竞选连任的意愿,上台一个月就举行了第一场竞选连任的造势活动,上台一年后宣布了2020年竞选连任的总干事。我在采访特朗普入主白宫没多久后就发现:他心情不好时,白宫官员就会安排他去造势活动,出席“粉丝见面会”,放松放松。最近的一次,特朗普帮俄亥俄州的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候选人来造势。造势完后,俄亥俄州州长爆料,根本没人邀请特朗普来出席造势活动,他是不请自来的,看来特朗普真的很需要放松。

不请自来 总统川普“奇葩”放松方式

  俄亥俄州州长爆料,根本没人邀请特朗普来出席造势活动

  不过,特朗普在造势活动上,确实是发挥了超强的、拉近与平民老百姓距离的能力。这是他赢得2016年大选的关键之一,也就是和草根民众站在一起,反对华盛顿政治局内人,也就是既得利益者,并且也反对美国主流媒体对舆论的宰制。在特朗普不断对美国主流媒体发动攻击,甚至把那些媒体从“假新闻”升级为“比假还假、超恶心的新闻”之后,有民调指出,共和党支持者认为媒体刻意报道假新闻的竟然高达92%。在特朗普的支持者对媒体厌恶感不断升级之下,导致在造势活动上还出现了民众围攻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画面。在记者连线时,台下众人一齐大喊,“CNN烂透了。”除了叫骂,他们还在镜头前比出不雅的手势。

  以政治局外人的身份来到华盛顿一年半,特朗普始终没有停止攻击华盛顿政治局内人和美国主流媒体的做法。这让草根选民至今都相信特朗普和他们是同一阵线的,因此特朗普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始终维持在九成上下的超高支持率。

  特朗普特殊的造势方式,不仅撼动了美国,让他赢得2016年的大选,也改变了共和党在2018年中期选举的面貌。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剩不到100天,共和党有没有办法保住国会参众两院多数的席位,就看这场选举了。而共和党的候选人们为了要沾特朗普在党内的超高人气,他们也纷纷来拥抱特朗普的政策,甚至模仿起了特朗普。有了越来越庞大的“特朗普卫队”,美国政治的未来,可能也会越来越特朗普化。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