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旋16小时 美国特警强攻击毙强奸犯
www.wforum.com | 2018-08-10 07:39:17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28岁的博伊德(Danzel Jamal Boyd)。图片来源: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



视频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历经16小时周旋僵持,强奸嫌疑犯被特警 (SWAT) 击毙!死前一刻强奸犯道:“想死了”。

上周五一位妇女报警称她被博伊德绑架并且强奸。警察接到报警电话后于晚上九点钟赶到了现场,受害者妇女称博伊德躲在其公寓内,并表示他身边还有其他成年男子以及一名青少年。 警方随后立即封锁包围了该嫌疑犯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同温层酒店”( Stratosphere hotel)后面的一栋公寓的住所。

警方打电话给博伊德要求其立刻出门投降,随后一名成年人和一名青少年从建筑中走出来,但博伊德不但拒绝从楼内走出来,反而在凌晨两点左右用致命武器开始对警察开火。其不顾警方的多次劝告,将自己反锁在浴室内拒绝出来投降。警方甚至动用气弹等转移注意力的装置逼迫博伊德投降 。 一支特警部队赶到了现场。

一名拥有10年经验的老兵、35岁的特警费兰特(JamesFerrante)协同拥有21年经验的老将,48岁的特警马克思(WilliamMarx)在周六下午一点冲进博伊德的公寓浴室内,放警犬试图强迫博伊德缴械,但博伊德举起了手枪,对准了警察。随后被警方多枪击毙。

博伊德共拥有两把武器:一把史密斯威森手枪, 一把Tec 9机枪,他在同警方的周旋僵持中曾多次向警方开火。

警方表示博伊德犯罪记录累累,曾屡次犯持有致命武器、抢劫和强奸等重罪,他在还是少年时候就因重罪而被判七次入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