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旋16小时 美国特警强攻击毙强奸犯
www.wforum.com | 2018-08-10 07:39:17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28岁的博伊德(Danzel Jamal Boyd)。图片来源: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



视频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历经16小时周旋僵持,强奸嫌疑犯被特警 (SWAT) 击毙!死前一刻强奸犯道:“想死了”。

上周五一位妇女报警称她被博伊德绑架并且强奸。警察接到报警电话后于晚上九点钟赶到了现场,受害者妇女称博伊德躲在其公寓内,并表示他身边还有其他成年男子以及一名青少年。 警方随后立即封锁包围了该嫌疑犯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同温层酒店”( Stratosphere hotel)后面的一栋公寓的住所。

警方打电话给博伊德要求其立刻出门投降,随后一名成年人和一名青少年从建筑中走出来,但博伊德不但拒绝从楼内走出来,反而在凌晨两点左右用致命武器开始对警察开火。其不顾警方的多次劝告,将自己反锁在浴室内拒绝出来投降。警方甚至动用气弹等转移注意力的装置逼迫博伊德投降 。 一支特警部队赶到了现场。

一名拥有10年经验的老兵、35岁的特警费兰特(JamesFerrante)协同拥有21年经验的老将,48岁的特警马克思(WilliamMarx)在周六下午一点冲进博伊德的公寓浴室内,放警犬试图强迫博伊德缴械,但博伊德举起了手枪,对准了警察。随后被警方多枪击毙。

博伊德共拥有两把武器:一把史密斯威森手枪, 一把Tec 9机枪,他在同警方的周旋僵持中曾多次向警方开火。

警方表示博伊德犯罪记录累累,曾屡次犯持有致命武器、抢劫和强奸等重罪,他在还是少年时候就因重罪而被判七次入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