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链式移民?第一夫人父母宣誓成美国公民
www.wforum.com | 2018-08-10 07:38:33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父母和移民律师


据ABC新闻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Trump)的父母维克托(Viktor)和阿玛利娅·克纳夫斯(AmalijaKnavs),周四在纽约市联邦法院宣誓成为美国公民。

这对斯洛文尼亚夫妇的移民律师迈克尔·威尔德斯(MichaelWildes)陪伴他们来到法院,并对媒体表示,“他们的公民身份刚刚被授予。”威尔德斯在法庭上说,第一夫人的父母是自己申请成为美国公民的,但他没有详细说明这对夫妇是通过何种方法或项目成为美国公民的。

威尔德斯的回答并没有明确地解释,克纳夫斯夫妇是否是通过他们的女婿特朗普总统所嘲笑的“链式移民”获得公民身份的,也没有说明第一夫人是否资助了他们。他表示自己不愿就此事发表更多评论。


图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父母,维克托和阿玛利娅·克纳夫斯。

维尔德斯说,“他们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旅程,就像大多数人——数百万人——在获得公民身份和等待必要的时间方面所经历的一样。”“申请、面试过程都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今天的安保安排。”

今年2月,克纳夫斯一家从斯洛文尼亚移民到美国后被确认为永久居民。“我可以证实,特朗普夫人的父母都是合法进入美国的永久居民,”威尔德斯当时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表示。“这因为这家人不是政府的一部分,已经根据要求尊重他们的隐私,所以我不会就此事进一步置评。”

根据特朗普的移民改革方案,“链式移民”将受到限制。特朗普在国会演讲时曾经说。“根据现行的移民法,一名移民可以将无限多远亲带进美国。在我们的计划下,我们将只关注直系家属,减少对其他人的接收:只接收配偶和孩子。”法新社曾报道,梅拉妮亚的父母克尼亚夫斯和阿马里亚跟女儿一样都来自斯洛文尼亚,而所谓的“链式移民”允许像梅拉妮亚一样的归化公民可为近亲的美国签证做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