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移民政策下 他们成为了美国公民
www.wforum.com | 2018-08-10 07:32:57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移民政策下 他们成为了美国公民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娅·川普的父母维克多与阿玛丽加·克纳夫斯在旁听着他们的律师宣读声明。斯洛文尼亚出生的夫妇二人宣誓成为美国公民。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娅·川普的父母宣誓成为美国公民,他们之前的身份是永久居民。

这对斯洛文尼亚夫妇的律师迈克尔·威尔德斯说,维克多和阿玛丽加·克纳夫斯星期四在纽约市进行了入籍宣誓。这位律师对记者说,夫妇俩人“自行”申请公民。他没有说女儿梅拉妮娅是否是他们的赞助人。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反对以家庭为基础的移民。按照这种制度,合法生活在美国的家庭成员可以赞助亲属移民美国。

川普说,这种“连锁移民”有可能会把恐怖分子放入美国。

在2017年纽约市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后,川普在推特上说:“现在必须停止连锁移民。有些人来了,把全家都带来,他们有可能是真正邪恶的人。”

今年1月,川普总统在年度国情咨文演说中说:“最近几个星期,纽约发生了两起恐怖袭击,使其成为可能的是签证抽签和连锁移民。在恐怖主义时代,这些项目给我们带来了无法再承受的风险。”

律师威尔德斯星期四对ABC新闻台说,克纳夫斯夫妇“跟多数人、数百万人一样,经历了美好的历程,取得了公民身份。他们按照要求等候。申请、程序和面谈都与其他任何人别无二致,唯一不同的是保安措施。”

克纳夫斯夫妇在一座联邦建筑内宣誓入籍,来自国土安全部的警察守卫着大楼。

克纳夫斯夫妇在斯洛文尼亚城市塞夫尼察把梅拉妮娅抚养成人。当时,斯洛文尼亚还在共产党统治下。维克多当时是汽车交易商,阿玛丽加在一家工厂工作。

梅拉尼娅开始模特生涯后把她的姓氏从“克纳夫斯”(Knavs)改为“克瑙斯”( Knauss)。她1998年在纽约市遇到了唐纳德·川普。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