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众名人喊话伊万卡 结束家庭分离之苦
www.wforum.com | 2018-08-10 07:28:51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众名人喊话伊万卡 结束家庭分离之苦

多位国际文化界名人在Instagram上发文,对美国移民政策提出批评,并呼吁伊万卡·特朗普致力于结束被分离移民家庭的痛苦。相关倡议来自女导演曼多萨(Paola Mendoza,)、女演员弗利克(Sarah Sophie Flicker)和女记者克莱因(Journalistin Alyssa Klein)。好莱坞女星舒默尔(Amy Schumer)、英国女主播艾丽珊·钟(Alexa Chung)和音乐家德罗斯特(Ed Droste)也在Instagram上贴文,加入抗议行动。

一众名人喊话伊万卡 结束家庭分离之苦

名人们通过社交媒体向伊万卡喊话

伊万卡称家庭分离是"低点"

数星期来,美国国内有不少非法移民家庭的孩子被拆散,与父母分离,受有关当局的监管。一名法官裁决这一政府行为不人道、违宪。但在期限到期后,仍有数百名儿童未能与父母团聚。

上周,在新闻网站Axios的华盛顿会议上,伊万卡也就相关议题表示了态度。她称,美国有关当局在美-墨边界拆散移民家庭是一个"低点",她本人坚定反对家庭分离,但移民和非法入境是复杂的题目。名人们现在便提到了伊万卡的这一表态。

呼吁者们通过Instagram提醒伊万卡·特朗普,对离散家庭来说,目前的状况就是一个"低点",危机仍在持续。他们指出,现在仍有572名孩子与父母分离,并称,估计有400名父母在与其孩子分离的状态下遭关押。名人们在抗议信中还指出,存在着大量针对性侵和蹂躏的指控。

要求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下台

抗议贴文指出,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其父唐纳德·特朗普的眼皮子底下,由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组织实施。抗议贴文敦促伊万卡,结束这一种族主义的、非人道的、昧良心的状态。抗议贴文最后以加粗字体要求解除尼尔森职务。

去年11月,在感恩节前夕,Instagram上,就有过一次对伊万卡·特朗普的呼吁行动。一批文化界人士呼吁伊万卡,为青少年移民发声。

到目前为止,伊万卡·特朗普未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一抗议贴文做出反应。白宫方面也未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有任何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