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涉股票内幕交易 共和党国会众议员被捕
www.wforum.com | 2018-08-09 08:16:44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克里斯托佛·柯林斯被指控涉嫌非法透露上市公司的内部信息,并于当天被逮捕。

《华尔街日报》报道,克里斯托佛·柯林斯是一家名为先天免疫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天公司)的澳大利亚生物技术企业的独立董事,同时也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拥有公司约16.8%的股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当天就克里斯托佛·柯林斯及另外两人涉嫌内幕交易提出指控。

SEC发布的公告称,2017年6月,该公司CEO向董事会成员发送邮件,说明公司一款新药临床试验失败的情况。克里斯托佛·柯林斯在回复邮件后数分钟内即与自己的儿子卡梅隆·柯林斯通电话。卡梅隆·柯林斯当晚前往自己女友的父亲斯蒂芬?萨尔斯基家中。第二天股市一开盘,卡梅隆·柯林斯和萨尔斯基就开始出售先天公司的股票。在之后的两个交易日内,二人总共出售了140万股股票。

涉股票内幕交易 共和党国会众议员被捕

SEC称,在二人最后一笔交易完成后几个小时,先天公司公布了新药临床试验失败的消息,股价随后下跌超过90%。SEC指卡梅隆·柯林斯和萨尔斯基通过出售股票避免了超过70万美元的损失,二人还在试验失败信息发布前联系了其他亲友,这些人也提前出售了手中先天公司的股票。《纽约时报》称,克里斯托佛·柯林斯本人并没有出售自己手中的股票,但检方指控他曾采取措施掩盖自己同卡梅隆·柯林斯和萨尔斯基出售股票行为之间的联系。

《华尔街日报》说,克里斯托佛·柯林斯、卡梅隆·柯林斯和斯蒂芬·萨尔斯基三人总共被控10项罪名,包括证券欺诈、电汇欺诈以及在与联邦调查局的访谈中作出虚假陈述,等等。克里斯托佛·柯林斯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称,相信克里斯托佛·柯林斯将被证明“完全无罪”。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当天宣布撤销克里斯托佛·柯林斯在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席位,并要求众议院道德委员会展开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